重感冒二次降臨至今已經快兩星期

不見好轉@@

前三天終於忍不住去看了醫生



依舊不見有起色

可見吼~~

ANTI  吃的不夠重

話說換了單位深深覺得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

很不快樂



與其說是別人連累我

我倒比較想把他解讀為  是自己能力不夠好的關係

大家都說  因為你同學在那單位表現不好

所以你轉調上去     大家不自覺的就是幫你打了個叉叉



我說     你們啊     不要太過份 一個人有沒有內容    是短短幾天可見的嗎??

不要欺人太甚      就衰在我沒親戚    沒背景嗎?

不高興讓我上去    當初就應了我的要求讓我轉回我們醫院嘛!!

真奇怪耶   搞得我現在要遞辭呈也不是    不遞也不是

因為不遞我就得繼續跟那群不講理的人一起共事

遞了又應證了 他們所說的     就是能力不好才留不住

不過工作氣氛真ㄉ很重要

尤其重症單位已經夠身心疲憊的了    還要去在意人

真的是越來越厭煩護理工作

不想想了

我還是先好好準備明天的ETTC考試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