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搭了高鐵


因為我大弟考了士官     所以要去台中受訓六週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我弟選擇放棄現有的學校

轉去唸士官  但我們都支持你喔!老弟!

當然台中是我的地盤     所以我就帶我弟跟我媽一起去成功嶺

第一次搭高鐵        但~~沒有新鮮感@@

不過~真的還蠻快的!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台中哩!




以前總覺得  只不過是當兵嘛!沒什麼

但當目送我老弟要進大門的那一瞬間

忽然很想哭= =我想我是不捨得他吧!呵~

心裡不斷跳出好幾個問號

我弟會不會被欺負?

我弟會不會不適應?

我弟會不會很想家?

喔~~一直不斷的假設問題  狂問自己= =

當我看見我弟  背起背包 頭也不回的走進那道門

心裡突然佩服起他  好帥喔!呵~

因為門口那些板著撲克臉的憲兵  好恐佈= =

猜不透我老弟為什麼有勇氣進去

即使人家說現在當兵很輕鬆  更何況他是考上士官 跟當兵又不太雷同

但~~~~~~我就是放不下心

嗯!希望我弟一切順利呢!加油加油喔!


話說~我最近真ㄉ是什麼都不順利  不過~該面對的  還是要面對

我是個大人  不能老像個孩子  遇到事  只會任性的躲開

嗯!那麼明天  就去跟他們說個清楚好了!

ㄟ~

我可是個大人

不要再隨意的  想指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