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自由時報廣場         靜茹崇拜專輯       在台灣的最後一個通告



我們之前抽到的VIP  PASS已經用了!所以這次的是上網競標的!

不過呢~後來發現!進去以後根本沒差!雖然我們的位置在正中間!

但其實早點排隊就可以了!超羨慕坐在樓梯上    那些沒位置的人!

因為演唱會開始沒多久     梁小姐走上樓梯唱歌   

他們整個就是團團包圍住梁小姐><泣~~都擋住了啦!

演唱會開始前大家開始試拍





後來演唱會很快就開始了!



小姐整個就是正妹一枚 超漂亮



後來中間有一大段和歌迷同樂

其中上面那張就是寫春聯       小姐寫的毛筆字真不是蓋的喔!



瞧她多認真在寫!

中間還有比手劃腳猜迷部份  小姐的台語真ㄉ是”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多練練  多練練!你行的!

重點在下面這張  哈哈~~老大清唱的”可惜不是你”整個有笑點喔!

讚到翻!不過~影片呢!到時候看電視播出唄!如果沒播!我再偷傳給你們看!哈哈~



再來是考驗拍照部份!呵呵~~



這三個小朋友超可愛的  是梁小姐的模特兒喔!現場臨時徵求的呢!



後來梁小姐接著唱一首首經典歌曲  新年歌的KUSO部份有好笑到!

還有!比手劃腳輸了的真心話大冒險  有嚇到我!哈哈~~

瞎米~~你喜歡小豬  喔!還不錯!呵呵~~台灣的男人讚啊!嫁過來何嘗不是件好事

喔耶!哈哈哈~結束後!幫大家拍個合照



模糊到~真不好意思呀!

真開心後來有猜到小姐的車在哪裡

雖然等了很久才出來!但~~真開心你答應我的要求

哈哈~~所以我們有合照!喔耶!!



小姐好正啊~~~



最後~~幸好影片證實了!不是我搖她的!哈哈~不過是誰我哪知!

因為我整個就是被擠到後面去了= =

聽說~幸運的某兩人  今天在OLE遇到小姐!真好!不過這種事喔!

可遇不可求的!另外!大家都看了影片沒??有覺得哪裡要加東西或改的部份再跟我講囉!

整個沒什麼睡到!所以打完收工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