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我拿針筒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過年前            經過深思熟慮後

還是決定投履歷去原本的醫院

雖然明知道會很忙

會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看在錢的份上

我還是決定回去  只是換到別的單位

本以為  吃回頭草  人家會不願意通知我去面試

想不到  還是收到通知了

可能真的很缺人唄!護士荒好像流行一陣子了

大家都說護士這工作很好找   

是啊!是很好找!

但這年頭   誰想當護士?工作辛苦錢又少的工作誰要做?

輪完大小夜後  大家都累到不成人形@@  

拿針筒的日子  很難熬

尤其面對沒有希望的病人時  更難熬

到底是在治療?還是在虐待?

有的時候  我無法辨別  只能制式的做著一切工作

很悶

但~還是要做!這就是人生!

今天看新聞   我們這兒的太平山下雪了

難怪連平地都很冷  雖然沒下雨  但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只能說~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