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小圖之亂做一通 !((更新版))

有的和原本的大小不一樣喔!因為做大一點放在msn畫素會比較清楚!

所以有幾個是有改過的!也多加了幾個昨天沒po上來的!

有破右鍵鎖程式的人!歡迎到”崇拜網誌”那本相本去copy!

沒有的人~若是想要使用!留信箱給我唄!我可以寄給你^^

如果有同好!有作品想和我分享的!麻煩寄給我喔!呵呵~~


YA
 
 害羞
 
 偷看
 
 嗯啊 
哈哈

香吻


超久沒做圖  做到有點悶 

因為都不是滿意的作品 

唉 

如果當初按照自己的志願選擇自己想唸的科系 

今天就不會這麼不開心 

程式設計和電腦製圖.動畫!!才是我的最愛呀!

 只可惜沒時間去跟老師學   只能自己亂弄一通! 

計劃著在護理工作幾年後  存點錢 

我就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照著自己的興趣走 

才會開心啊! 人生這麼苦短!

 夢想呢!有時不能當飯吃 

但人有夢想的權利 也有實現夢想的潛力 

我相信  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