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一直都在喊無聊 

但其實我也沒閒著!我發現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完呢

 的動咩

那到底都是哪些事沒做呢??

天啊!光起個頭 想了一下!就堆滿整個腦袋哩!

誇張

話說~如果在這幾天有空的話

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好好整理我電腦裡面的東西= =

很多影片和照片   根本沒分類

   亂成一團

每次要找張照片  或找個檔  可以花上好幾十分鐘

不過~東西也真的多到一個誇張
 
要提起勁整理  真的是件難事

等我有空閒 再加上有那股動力的時候!再說唄  

今天終於打通我家吻仔的電話

2月15生了個俞寶寶

嘻~~只不過你怎麼當了媽媽還這麼孩子氣啊= =

偷偷說!其實我不知道永樂國小在哪裡  不過!為了見你們母女倆一面

阿姨我~怎樣都會找到的!

問你寶寶叫什麼名字!你竟然說:美麗= =  

因為這樣寶寶的同學都會叫你”美麗的媽媽”= =

ㄟ~~我覺得你應該聽我的建議  叫俞丸湯好了!

寶寶此時應該會欲哭無淚  因為她有傻媽媽和傻阿姨

算一算我們也認識5年了吧!時間過得好快!整個很可怕><

雖然幾百年才聯絡一次!但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姐姐!

送你靜茹的吻  你應該比較想要吧!

你的崇拜專輯還在我這兒呢!那麼~今天或者明天見囉!!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