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意也太好了吧

急診來了很多內科病人

因為所有院內的內科病房都住滿了

我們單位今天剛好一堆病人出院

於是......

接了一咩內科病人= =

而且~~都是狀況很不好的病人

大家今天整個忙翻哩!加上只有三個人上班

所以一個人接了三個新病人

加上原本自己的病人   大概1:10~11左右

大家忙到沒時間吃飯

由於前陣子放假養成沒吃早餐的習慣

因為睡醒都10點多哩

所以這兩天上班都沒吃早餐就去哩

中餐又吃不多 晚餐吃多了就會胃痛

於是 整個亂吃一通= =

我看喔!胃出問題是遲早的事

但這都是宿命  呵呵(苦笑)

不過~同事好相處是很大的動力

所以忙就忙唄  就大家一起努力囉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會有學姐幫我檢查有沒有漏做什麼

不同以往的  我要求第一個月假放少一點!

這樣!就能快點上手哩!所以說!目前到月底呢

大概上6~7天的班休假1天

而且放的都是星期六或日

大致上還OK囉^^

話說要不是這張工作證 證明了我的身份

一堆病人還以為我是實習生或工讀生= =

難道是因為短頭髮的關係嗎?



大家總說  做事的感覺不像新手

但~看起來就是菜鳥= =

哇哩咧!好歹~我也做了半年的護士了  只是換了兩家醫院而已

哈哈哈哈

另外!這張畫作的筆記本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標走哩  

我呢~因為最近缺錢!所以只能COPY下來!洗成照片

成為座右銘  時時提醒自己

要做善事^^



我很乖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