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很久沒遇到你

所以想好好聊一下

但~撐不住= =所以沒等你就夢周公去了

不過倒是有在夢境裡看到你

哈哈哈~改天再跟你講內容!

另外!

今天早上整個就超不想起床

睡不到5個小時 累死我

睡不飽又得忙一整天的感覺  真的很差= =

很想!#!%!^@#&#*$^()%&.....

我不想進度超前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第四天就希望我都會?

明天還要開始care case 悶

這種非人力時期 比當人力還累

明天還要更早到 真的會瘦= =

沒有一天是好好吃一頓早餐的

話說下班時還遇到國中同學  只是她後來唸五專

而我是唸護校後 再唸四技  所以她還是比我早畢業

只是她工作也是換來換去  所以現在才做滿一年 有點羨慕她

因為她現在在博愛醫院的15樓神經內科病房

ㄟ~那單位是博愛最涼的單位  我跟她說!你怎麼這麼好!

她還抱怨說她們單位很雜 但~當我一說我之前待八樓腫外時

她馬上不敢再說下去  因為我們單位是全院第一忙的單位

而她們是最涼的單位  我跟她說我在聖母  她也說我們單位超雜

而且單張不比他們少  我就說對啊!但老實說待過腫外之後

就會覺得神經內外科  還可以接受!雖然忙的程度差不多

但至少~腦傷嚴重的人還有清醒的可能  但癌末的病人只能等死

我想要病人能健康出院  想要一個月內!病人急救的次數不要這麼頻繁

所以~才會選擇這裡!雖然今天上班上的很悶!但~這是沒辦法的事

好想放假喔!再撐兩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