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 突然想更新手機的來電答鈴

其實換不換好像沒差

反正又不是我在聽

是打電話給我的你們在聽啊

哈哈哈

不過也因此發現很多新貨

所以通通抓下來哩  好喜歡喔!開心^^


如果有人習慣來這裡看看我的近況


一點進來 有開喇叭的話 就會發現換了背景聲音了唄

嘻~~

有沒有覺得一整天的疲憊  就這麼消除了^^


昨天線上有遇到的  都有傳給你們哩

沒拿到的  看到文再自己找時間跟我要囉!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上海正進行著品冠的演唱會!佳賓是梁小姐

真想親臨現場 想必又是一首首動人的好歌

上海今天一定是精彩的一夜

呼~真羨慕@@

另外一提!雖然中華隊今天輸給南韓!

但~真是場好球賽啊!帥呆哩!

雖然今天一共只睡了4小時!現在明明眼睛快闔上哩!

還是要上線寫寫是非 順帶服用一下消除疲勞的藥 呵呵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