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可以這麼乾脆

今天比我晚進單位的一個新人

她離職哩

她是我護校同學 但不同班

3月17到職 上完4天新進人員課 放了1天假

都還沒開始學正規的東西 就說她要離職哩= =

而且 早上9點半去護理部談 不一會兒 回來收拾東西

然後換好衣服 就走哩= =

我還蠻傻眼的 有沒有這麼快??

我一直跟她說 至少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試試看

真的不適合再換地方 這是以過來人的經驗與她分享

但想不到她還是決定離開 其實我還蠻佩服她的勇氣

竟然短短幾天內 就能決定要走 不像我硬待 待到受不了才走人

其實呢 我們單位是忙沒錯 但不至於到讓我想走人

因為醫療業不就是這樣 每天看的都是生老病死

習慣就會成自然了啦!真的!

我們護理長今天問我卡了幾床 我說五床啊!

她說 喔!那進度很快耶!很好很好!不過你不要給我說你也要走喔

哈哈哈哈哈......我學姐說我可以走耶!但她說要走要快!不要都要上線了

才說要走!她會打我!哈哈哈

唉唷~~我沒有要走的念頭啦!因為我累了!哈哈

懶得一直上課!很煩耶!不過呢~~

偷偷說   如果這兩年約滿之後  沒有要繼續唸研究所的話!

我應該會轉戰更大的醫院工作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工作忙是好事!日子過得很快也很充實!

而且可以幫助更多人!只是我需要時間慢慢學!

等我學會再來挑戰更艱難的任務!嘻~


給即將加入社會大學的朋友們:  

不要害怕換工作  正視自己心裡的想法

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生活才會快樂

也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嗯嗯

一起加油囉!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