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稍微整理一些過去錄的影片

發現很多好笑的影片

但~~這個最讓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當時  我邊錄邊憋住氣 

很專心的等結果  緊張到都冒汗@@

雖然結果是蔡tanya得了



但~~他們全部都跑過去抱她那一刻

我哭了><

場面太感人  真的

不過轉完檔還真糊

如果今天換作是小姐得獎會更好  

我可能會開心過頭= =肯定是哭慘了我

話說 penny也真的很可愛 不管怎樣都會親她= =

瞧我家小姐樂的咧  哈哈哈(不要打我)

下次我坐你旁邊  我犧牲一點給你親!哈哈~~

(我看我真的會被打)

偷偷說蔡媽媽跟tanya一樣超有女人味的耶!我想那年的母親節

她應該最開心的唄!

那今年金曲獎  能不能換我家小姐送一份大禮給梁媽媽呀?

主啊!佛祖啊!媽祖啊~~眾神呀~~~~

今年金曲獎  讓我家梁小姐得獎唄!她這麼值得崇拜~系唔系呀

明天放一天假  之後要連上好幾天

有好多事要做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