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青年節  天氣真好

市區整個就很熱鬧

擠死我哩

每到假日就有好多遊客愛來羅東夜市= =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好玩嗎?

 

話說今天不少病人出院哩

有開心   也有擔心

開心當然是因為病人健康出院

而擔心的就是  降子星期一肯定又有接不完的新病人

喔!會忙翻= =

連八班  今天只是第三天而已

殘酷><

不過大致上還蠻準時下班滴!

學姐真的對我很好^^就算是全部病人都讓我顧

她還是會不時問我 

藥給了沒?會診沒?醫囑處理沒?護記寫完沒?開完刀沒?
痰抽沒? 傷口換藥沒?等等之類的

雖然她是個嚴格加嚴肅的大姐  但~我喜歡^^

她總是很認真的教我    

但當我做不好時  也總是很大聲的罵我

哈哈哈    不過~被罵過一次  就不敢再做錯哩!嘻~~

我是惡人  所以無膽  哈哈
雖然小雪姐姐只大我八歲!有時卻覺得  她教我很像在教她小孩= =
唸不停  哈哈哈

每天呢~上班都要很早起!整天精神都要很專注  

下班呢~~又帶著一堆功課回家做  沒辦法

誰叫我們面對的是人命  人命關天  馬虎不得

so.............我得努力成為天使      誰叫護士是白衣天使= =
 

對哩對哩  不得不說”命中注定我愛你”一定要看喔!

因為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還有還有!片頭曲”99次我愛他"和片尾曲"心願便利貼"

都是"元若藍"唱的喔!不要再留悄悄話問我哩!^^

連同"半情歌"三首新歌 
都會收錄在將於4月11日發行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原聲帶”中喔!

要記得去買喔!乖乖乖~

如果你已經認識小藍  記得常去她部落格 
看看她的近況  也為她加油打氣一番

如果你還不認識小藍  更要去了解一下唷

你會喜歡她的感性和可愛的  呵呵~

http://blog.pixnet.net/shortyblue

我又要去查新藥哩!喔!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