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在外工作 有時必需拋棄自己真正的情緒

去迎合別人 已經夠辛苦了

為什麼連自己最親的家人

都要逼我隱藏自己的感受呢

你工作辛苦

難道我就不辛苦嗎?

我不敢說我是個很稱職的女兒

但~我自覺我沒有對家人不好過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只想到自己

工作壓力大已經夠讓我疲憊了

不要再要求我  回家還要嘻皮笑臉的逗你們開心

之前工作上如果有瓶頸向你們吐苦水時

我聽到的總是  因為你是護士!所以當然要面對這些

我要聽的不是這些  我當然知道這是我的職責

但~我只不過是想聽你們說:加油!

而不是在那邊講這種風涼話!

這樣會讓我越來越討厭你們

難道女兒的作用  就是每個月賺錢給你們花

累的半死都不能坑一句  還要勉強自己逗你們開心嗎?

你們真的是這樣想的嗎?我親愛的父母!拜託你們醒一醒

不要這樣下去了!我不喜歡

希望從明天開始  不要我累的半死回到家

還要跟我說  要配合你們!我很累!真的!很累!


明天要考試也要上課!上完課要上小夜班哩!

希望4號5號!我可以~快樂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