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2:23AM

整個睏到一個最高點

good

救護車很多台 害我家收了那麼多病人

機車咧

內科又滿床 每次內科一滿床

總是往我們科塞 我們是外科耶

搞清楚嘛!內科部份又還沒開始開床收病人

怎麼可以降嘛  大雜科啦  吼~

等小蘭學姐寫護記  等到我快睡著@@

把一整張紙都畫滿了圖

她還在寫==於是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靜如姐

想不到她竟然已經在家裡看電視了><

嗚~~頭一次被她贏了!泣~

明天呢!換大夜班  所以可以睡到最自然醒

但早上可能要跟我老媽出去買東西

下午要跟靜如姐出去辦事

所以睡ㄉ機會應該是不多

不過~~也罷

反正我不是很嗜睡的人  呵呵~~

他們說~跟我上班很high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麼了 從上班就開始瘋

瘋到下班還在瘋= =

ㄟㄟ~~我是怕你們睡著好嗎?

好熱的天氣喔!我討厭夏天  黏答答的

而且豆花都回來看我了啦!嗚~~~

洗澡睡覺去  我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