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am登入msn

有不少人都還醒著

大家的狀態都寫著 "6月7號梁靜茹小巨蛋演唱會"

呵呵

隔了這麼久 一等再等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大家都很開心耶

這種氛圍 讓剛下班的我


不自覺得 也跟著興奮起來呢





下班時有看到kc傳的簡訊

不過 我今天上小夜 沒辦法收聽電台節目= =

那麼到底元小姐今天是講了啥?><

我家梁小姐的小巨蛋演唱會的票4月16在7-11 ibon開賣

然後~元小姐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原聲帶在4月18各大唱片行開賣喔!

請多多支持兩位雙子座O型的小姐呀!

呵呵

明天休一天之後  接早班哩

喔!要早起  煩

我喜歡上夜班  越夜越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