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再兩天我就要去黑皮了

24號如果準時下班

晚上就會衝去台北囉

然後~如果大家ok

25號晚上再一起去吃飯唄

好不好呀???

不過我得先去一個地方

嘻~~

24號是p我

所以可能1點半就可以交班回家囉

希望能一切順利^^

台中的家人們 我要回去囉~~

那麼~要約吃飯要約逛街要唱歌要和我們去旅遊的

快快快

請來櫃台索取報名表

呵呵~~

終於可以去玩了

喔耶~~~

話說最近這幾天班上的還算順利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家一起加油~~~

另外!小弟!你的腳踏車好難騎= =

我覺得!我還是得買一台我自己的車

因為天氣又變好了= =

下班後新活動  騎單車逛鄉下

ya~風好涼  但小蚊子真多= =

我看我除了買腳踏車還得買附眼鏡才行呢!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家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