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知道

今天能看到你

真的超開心的

真幸運 我一整天都被p掉

才能提早 上來台北

一想到能看到你 整個精神都來了

所以從早上六點一直清醒到現在@@

一開始還感覺你好像心情不好

但~

會一結束

那開朗的笑容

還有可愛的鬼臉

讓我否定了一開始的想法

其實我們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也希望那件事會能順利解決

不管怎樣   有我們支持你喔!

雖然不能幫你太多

但~~那15份套票 應該有讓你小開心一下下唄^^

我可是一大早就起來做元氣卡片耶!呵呵~

要加油喔!我們永遠與你同在^^

今天看到你瘦了很多 有點不忍心

我說小姐啊~你不要再瘦了啦!留一些給我來瘦!哈哈~

一時興奮過度  也忘記問你感冒好點沒??

要保重身體喔!



另外!另一位大明星!

原本我們就有偷偷計劃著今晚要在電台等你

所以早就打算不管今天有沒有上班

都會在今天北上

因為我們很久沒見面哩!以後的事也很難說!

聽你說你又長高哩!不禁捏一把冷汗@@

ㄟ~讓一點給別人高吧!你已經夠高了!嘻~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貢丸好面熟!不過我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她@@

今天這大批人馬  是臨時決定要和我一起去的

某人別太在意喔!下次應該不會哩!

不過~我想她看到我們應該很開心!

合照拍得有點......

我可以要求重拍嗎???貢丸  記得給那孩子吃飯喔!

又高又瘦不好啦!很容易被吹走~~

喔!

噓~~我旁邊的孩子已經睡熟哩!

那麼!大家明天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