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差一床就滿床了

今天去出了4床

但是.....

小夜班我又接ㄌ一床監獄病人= =

所以如果很衰的話

大夜班如果再接兩床

我就得去上早班了= =

拜託~~不要降

我想要休全天

不想p半

讓我放假

今天不曉得大家舞練的怎樣

聽說明天要很早去練舞

但我應該會晚一點到

看事辦事囉

希望明天我可以順利休假

然後~~

希望明天梁小姐簽票會大爆滿

喔耶~~

現在已經是5月4號的清晨1:24分哩

嗯!那應該說希望今天我放假!不用再爬起來上早班

希望今天小姐簽票大順利!

下午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