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天vs梅雨季

昨天還熱的要死

太陽曬得我滿身大汗

今天難得臨時被批休

卻是淋得一身濕漉漉

難得多出的假期

我選擇乖乖在家看TV

畢竟下雨

去哪裡都不方便

聽說今天台北天氣很優

漁人碼頭正上演著品先生的演唱會

陳小姐肯定忙得昏頭轉向

預祝演唱會成功囉!

因為"半生熟"讓我買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不得不說

這張專輯蠻好聽的^^

明天又是工作天

今天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重播

OH 我只能說 存希幸好你還有良心啦

呵呵

所以說 電視宅女今天要做的事就是

等著看今晚中視的案發現場

YO

一起看小姐唄

前天卡拉卡榜播出的"眉飛色舞"你整個嚇到我了啦

是有想要走諧星路線嗎???

哈哈

最後~~~6月班表熱呼呼的出爐了

晚點PO

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