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批休

所以說

從今天開始放假

放到月底囉

哈哈

連放4天真不賴呀

雖然說明天要去考試

後天跟大後天都要上課

但依然很開心呀

今天下午

先和小蘭姐姐去公主那邊拿我的衣服

之後載小蘭姐姐去上班

然後再和靜如姐去唱歌

我有唱"半情歌"和"半生熟"唷

當然大多都唱我家梁小姐的歌呀

哈哈

歡唱完

本來要來找姐姐的姐夫 放我們鴿子

所以姐姐的心情有點差

於是

兩個女生就降瘋狂的亂逛

逛到一半 我想去醫院探班

so...提著飲料和吃的 就往醫院去囉

小蘭姐姐看到我跟靜如姐整個嚇傻@@

畢竟她們兩很久沒見囉 少說有三年以上沒見面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我去我的櫃子放東西時

看到我的小留言板上有人寫著”I love you"

然後又有人寫著"我留了三種藥要給你擦喔!要用喔"

首先跟我告白那位 到底是誰啊!

我們都猜不到是哪個瘋婆子寫ㄉ

哈哈

另外!偷偷買藥給我擦的那位孩子

你會不會太貼心><

所以說~~難怪我的好朋友都是獅子座的

獅子座就是降子感心啦!

上次我上小夜上到很累  想說call你鬧你一下

想不到你就真的幫我買咖啡來

上上次 你和我們一起上小夜被批半

換好衣服可以直接回家的!卻又跑去買吃的請我們吃

ㄟ!我說林小姐你人會不會太好!

我送你小紅鞋真的沒有什麼!我幫你代班真的沒有什麼!

你不需要這麼放在心上吧

卯起來對我好耶!嗚~~~好感動><

我只能說~你們獅子座的人怎麼都這麼好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