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驚覺我這星期根本都在放假

這是為了犒賞我前陣子常常連上九天才休一天的辛勞嗎??

呵呵

這幾天放假都在上課

上到有點頭昏腦脹

明天呢

上大夜班

就也是晚上11點半才上班上到早上7點半

如果順利的話是降啦!!

不過~~希望能被批休

因為我下午想去看大明星

順便把整理好的回憶給他



我的明天 會如我所願嗎?

晚上騎腳踏車去醫院探班的感覺還不賴



被長輩唸= =

誰叫我家這邊太偏僻><

謝謝老天爺 總在我想騎腳踏車時

雨就停哩~~~~

涼風+荒郊野外的路途

愛冒險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