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個工作狂

也許是累的太過度

竟然喜歡很忙的工作時間

最近單位不停在滿床

所以我們很忙



每次當我忙得不可開交

卻還可以準時下班時

成就感就這麼產生哩

oh ya

一直不喜歡一層不變的生活

不管是

工作上

生活上

都一樣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一種考驗

當我害怕時

總對自己說 後面沒有退路了

就硬著頭皮去接受它吧

一次次擦出的火花

也許不是那麼完美耀眼

至少我試過

唸了七年護理

今年6月16剛好畢業滿一年

我覺得

我喜歡醫療這項工作

我喜歡和我的病人話家常

我喜歡我的同事們

也許一開始這不是我想走的路

但我愛上了這條不歸路

哈哈哈哈哈

最後

祝福今天生日的陳小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