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今天去梁小姐代言記者會



"給愛一個家"

發生得爆笑事情 還真不少><

今天的地點報紙有寫

在台北會館

記者會前

我們搭電梯上樓

看到梁小姐和工作人員在合照

所以

我們也要合照

一開始我拿著相機跟小姐說:我要拍你的獨照

結果~~~徐某某她.......



嘿對 就降衝進來= =



小姐真可愛^^

之後結束一陣狂拍

我說:我要跟看板合照

小姐就跑到看版旁邊給我照= =



雖然你會錯我的意思 但不得不說

你真的很可愛 哈哈

一開始我說:我們要合照 因為昨天合照的糊掉 失敗了

梁小姐說:蛤~~~~失敗了 失敗是成功的媽媽= =

救命啊~~~有冷到

一陣冷風之後

合照



一拍完 某人就搶著看結果

於是我說:ㄟ~~你看!只有你眼神沒看鏡頭

某人說:對耶!好奇怪!可是我有看啊

我又說:嗯!!!一定是因為你眼睛太大@@

事實證明  放上電腦你真的有看鏡頭

我誤解你了!哈哈

之後 我又說!再來一張好不好?

於是



yo

這次你非常好!!

謝謝你跟我們合照呀!旁邊工作人員已經在催哩!你還是先跟我們拍

ya~

記者會完之後!我們以為很快就要下樓

結果~~~在樓下等了好久= =

等待期間 還幫忙工作人員搬東西

哈哈

基金會的工作人員還說:同學們!你們唸哪個高中大學

我心想= =見鬼了!只有猴子跟陳cindy還在唸大學

哪裡有高中生這種東西

之後!我說:我們是社會人士了

某工作人員還對我說:你也是社會人士嗎?

我說:對啊!我是護士耶!馬上拿出職業職照!

工作人員還真的認真看了一下證明= =

暈倒

又問:當護士還可以追星喔

對耶!我也很納悶 不過我今天就是放假嘛

我回答說:喔!今天這是公益活動嘛!當然要參加

結果她們說:嗟~~~明明就是因為梁靜茹代言的

哈哈 知道還問

真是的= =

最好笑的是 我們在幫忙時 老大說她有青春的肉體

結果~~~有工作人員對我們說

青春肉體們 你們不來當志工跑去追星

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嘛!!!有機會!有機會的話啦!!

跑活動又被稱讚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工作人員說 梁靜茹的歌迷 人真好

哈哈哈

梁小姐!我們很乖喔!

開心的一天

麻辣鍋 好辣>< 可是好好吃 哈哈

不曉得接完髮染完髮會變怎樣

一定一樣漂亮唄!嘻~~~

最後不免要說一句

徐kc 算你狠 跟天后拍照擺這種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