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我錄了完娛新聞

為什麼還沒睡呢?

因為今天看電視有看到新聞

通常沒看到就算哩

看到一定會錄

除非累到一個誇張才放棄

剛好整理完房間

差不多就到重播時段哩



巧遇睡一半起床上廁所的徐寶寶

所以她有影片看

哈哈哈

話說 我越來越專業哩

效率不錯吼

因為今天已經是連假第七天哩

會不會我這個月都不用上班啊

哈哈哈

想太多><

我說賴小姐 你不能因為我負假少

就一直批我 讓我休假

降子~~~萬一負到要付錢

你要幫我想辦法><

放太久 會職業倦怠的!

嗯!

那~~~~大家晚安!我要睡覺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