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今天呢

去了中華電信辦的演唱會

OPEN將整個超可愛的

還會跳地板動作



臨時知道小姐也會去超HIGH

雖然我們本來就想去看

晚上的奧運多金嘉年華演唱會

壓軸的四首歌很讚

整個就是 滿滿都是愛

超可愛

一群人累了一整天

曬了一整天

瘋了一整天

叫了一整天

但還是走了一大段路

去做了例行公事

拔旗記再度上演

小朋友不要學

哥哥姐姐們有練過

只是很屎的是我腳撞到鐵杆瘀青

= =

總之呢!!!就是很消耗體力的一天

不曉得未滿18歲那位 你心情好點沒

另外!!!一群人打給我

我不是不接喔!!!是真ㄉ沒接到@@

SORRY

那麼明天我們要幹嘛呢??

讓我想想^^

A小姐說我們可以進去看小丁噹

但我好像只有海報耶!

真的可以報你名字進場嗎??

那我還蠻想去的!!哈哈~~

再說再聯絡喔!!

4號見!!照片等我回宜蘭再一起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