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沒變

今天呀

中午跟同事們去聚餐

因為有人8月8號生日

所以提前為他慶祝

因為7號 情人節沒空

因為8號 父親節沒空

所以為了方便大家 就提前在6號過囉

一切都在層層驚喜中渡過

我想

你應該有個難忘的生日吧

祝你明年的生日 身邊已經有另一半^^

收起害羞內向的個性唄

我知道你是個活潑的女生

只是需要混熟的時間

哈哈

生日快樂^^

結束聚餐和一陣嘻笑後

我們轉移陣地去逛街

有人狂買

我可是什麼都沒買

哈哈哈 窮啊~~

陪同事去配眼鏡時

我和其他同事坐在旁邊看著櫃上的眼鏡(反正閒著)

結果一個店員突然對著我說

ㄟ~~~~你是我國中同學對不對???

我愣住的看著他.......(腦中一直在翻回憶)

真的 我真的不認識他 我心裡這麼肯定著

結果我回答說:屁啦!!!誰是你同學!!我又不認識你

之後他又說:真的!!你都沒變!!!我真的是你國中同學

我就說:如果你真的是我同學!我怎麼會認不出來

他又說:你是不是唸某所國中????

我就說:不是啊!!我是唸某所國小!!(國中國小同名)

然後他又說:那跟我唸同所國小啊!!!你是不是73年次??

我說:ㄟ!!!還真的咧!我是73沒錯!

他就說:看吧!!!我就說我是你同學!你還不信

後來呢!!!他把名片給我!我看名字老半天還是想不起他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

他才說他以前小時候很胖!!!現在瘦了!所以我不認得是應該的

我就說那你怎麼認得我

那死小孩竟然說:因為你老來等!!都沒變= =

可惡~~~~我至少長高了好嗎= =

最我只能說 黃先生你活該

誰叫你要認我!!!同學一場!!被我同事逼打折了吼

哈哈哈

謝謝啦!!!給我這麼大面子^^

後來回家後吃完飯

又跟我弟去採購父親節禮物

新手機 有著爸爸媽媽的合照

我想我爹應該上班接電話會很開心唄^^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已經偷塞一點小錢給我爹

叫他明天記得帶我娘去吃大餐^^

話說我老爸真的是沒有情趣的男人

辛苦我媽了

哈哈哈

情人節 父親節一過

緊接著就是中元節了耶

哈哈哈

要拜拜><

那麼就祝大家有個愉快節日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