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天啊

我果然沒聲音了

昨天上大夜上的昏昏沉沉就算哩

要跟值班醫師報病人抽血報告結果的時候

還被值班醫師笑= =

拿起電話call值班

我說:請問是某某醫師嗎??我這裡是外科x樓......

(燒聲的聲音....講到一半)

醫生說:呃~~~等等!!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苦笑):呃~~對!!我都沒聲音了= =

醫生(大笑):好!!!那報告是怎樣???

我傻眼但還是繼續報

結果~~果真跟我想的一樣!!!obs(續觀察)

吼~~~幹嘛笑我= =

早上交班更爆笑

交到一半卡住整個發不出聲音

跟我學妹說~~ㄟ!!等我!!我去喝個水

然後繼續

我的天啊!!!!14個人我有5床要重交= =

交完班

喉嚨也爆廢了

整個快往生><

今天還要上大夜

喔!!如果老天有眼ㄉ話!!六日就讓我順利批唄

一來可以多休息

二來我也不怕趕不上星期一早上跟大家會合

呼~~

感冒快退散

我的聲音快回來~~~

最後

祝全天下父親

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