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魚迷同樂會

哈哈

台北場汗流浹背

台中場笑話百出

今天雖然很累

但真的玩得很開心

話說我們真的買了很多張

所以請不要懷疑

話說小姐人真好^^

這次大字報遊戲

還配合我們玩

硬是不看 只偶爾偷瞄

真可愛

後來活動完 看到簡訊整個傻眼

我外甥騎腳踏車跌倒

掛急診

後來我們回家的路上

我堂姐又說她顱骨骨折 現在住加護病房= =

也太突然了吧

所以就一路趕趕趕的回家

到羅東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我們醫院

明明今天被批休

還是去了醫院

很大方的走進去加護病房

看了我外甥女

哇靠下巴縫50幾針

要會診整形外科

耳朵塞棉球

身體多處擦傷

有腦震盪所以不能吃東西

但她很餓= =

好可憐

對了!!我剛好看到那天被喝酒醉的老爸

載去撞牆那位妹妹

她還好!!不過聽說明天要開刀!!

比起她 我們家八歲的外甥算ok的了

我們家醫院還蠻有人性ㄉ嘛

可以開放家長進去陪

我記得以前那家是不行滴

呵呵

明天上大夜

搞不好沒事就可以轉下來我們單位哩

因為神外在我們家

好!感謝好人們的關心

一切平安無事

大家早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