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忙碌的生活大概沒人記得

沒想到大家記性很好

呵呵

今天小夜批半

喔~~終於

話說我要連上六天小夜休一天之後

連上七天大夜

喔!!!半個月休兩天

喔!!!好暈好暈!!!

八點下班後呢

和可愛萱去買文具

買完吃完冰

然後奔回家

喔!!剛坐下打電腦 腳就被椅子邊割到

流血= =

我果然有血光之災

昨晚一回家就睡死

但一直夢不停

害我今天上班頭很暈

感覺跟宿醉一樣痛苦

沒力氣發電

要和我重交的學妹就此逃過一劫

明天不是批我

後天本來也不是

不過我學姐叫阿長批我

哈哈~~

雖然這樣另一ㄍ會很可憐

不過~~我還真ㄉ蠻想被批的

哈哈哈哈

一個月只有五天假真ㄉ很想死

我要放假

吼~~人家一年一次的血拼假期被取消掉了

不管 我一定要去

那就暫訂22號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