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24歲了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小夜特別忙

喔!!!學姐那邊病人狀況一個接一個來

我和學姐兩個都快瘋哩

不過那是17號的事

哈哈

18號是我的日子耶

今天上班不可以忙喔

拜託一下= =

17號上班上到一半

謝謝你拿了飲料和給我的禮物來探班

我很喜歡^^真的

下次出去戴給你看吼

大夜班的姐妹帶著蛋糕和禮物

沒有打火機硬要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很好吃^^

不過蠟燭多一歲

換好衣服看了手機

好多簡訊

原來我人緣這麼好喔

哈哈哈(得意)

謝謝你們喔

我都有看到^^

超窩心超感動的!!真的!!

生日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老了一歲!!背負的責任更重哩!

原本心情不是很優

但~~今天所有給我祝福的你們!

讓我的生日

非常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