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是眷顧我的

原來好心真的會有好報

工作忙碌

仔細照顧好每一個患者的時候

我發現

我很容易心想事成

所以

做善事

真的會有好報喔!!

嘻~~

真開心今天順利被批休

我不用爆肝七天

真開心今天和你們見面

我真的很想大家

雖然我趕著搭車回家

但某人似乎更趕著會情人

哈哈哈





今天早上知道了一個秘密

老實說

我寧願不知道

果然很多事 不知道比知道好

都怪自己多嘴 愛問



整個破滅= =





最後呢

謝謝好心人們送我的禮物

謝謝我家小姐



再來~

希望這星期六

我可以見到你

颱風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