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種感覺

去內科見習兩天

因為神內要轉過來我們家

第一天就遇到急救

病人突然沒心跳沒呼吸

一群人衝進病房

開始陸續的急救過程

實習護生荒張的問我

學姐我們要做什麼??

你們什麼都不用做

我這麼對他們說

因為緊急時刻

閒雜人等最好不要擋路



這是我來這家醫院半年以來

第一次遇到的急救狀況

大概救了一陣子

病人還是沒有反應

於是轉去加護中心繼續

不曉得有沒有救回來

兩天見習很短暫

不過易熟的個性

讓我該學的跟問的

我都問哩

內六的小姐們都不錯

見習的第一天內六的阿長說:你要不要轉調我們單位?我覺得你很聰明耶!

@@

第一天看的出來我聰明?????

我很笨好嗎= =

第二天見習要回我們單位換衣服時

我說:大家再見!!謝謝你們兩天的照顧

他們說:歡迎你轉來我們單位喔

哈哈

不管是不是真心話

心裡還蠻開心滴

連我內科學姐都說:怎麼你才來兩天!就好像跟大家認識很久

所以我說我易熟嘛

我們單位一次都兩個人去見習

目前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耶

哈哈

只能說!!要親和一點才學的到東西!!

而不是去那邊浪費兩天

才回單位說很無聊

我倒不覺得無聊

因為我有收穫^^

最近主管一直問我要不要升組長的事

但~我就是不想!

因為說穿了!!笨蛋太多的地方

當頭頭很辛苦!!況且~我也還不夠資格

我只能顧好自己而已!!

所以別再逼我囉!

不是我有能力 故意不擔責任

而是我是真的不適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