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喉嚨癢 咳到想吐

真靠北邊走

我又感冒了

最近抽痰的病人多到不像話

大概是太認真再抽

抽到自己都中獎= =

我明明有帶mask

機車咧

真不想上班

這是我這陣子腦海常出現的一句話

可是偏偏班都卡ㄉ很緊

好不容易剛下小夜直接接大夜

16號是批我

偏偏現在還在滿床

15號去不成

16號機會更渺茫

喔!!!不甘心

我需要見一下梁小姐

才能舒解這陣子上班的不開心

今天提早去醫院考BLS

幸好急救考很快就通過哩

阿彌陀佛

15小夜 16大夜又換區

不免又想罵髒話

我已經跑全場了

通通都認識了啦= =

快氣死

為什麼這麼多人生病

為什麼都是神外的

20號神內就要衝進來哩

我們要瘋了啦

煩死了

每個都要死不活的

好不容易好轉又被早班的天兵搞到發燒

痰都卡在肺裡 不幫他們抽

當然又發燒

認真點

我知道每班都很忙

但~~請正視病人的問題

請確實照顧好你的CASE

不要讓小夜班在收尾

我們顧的床數比你們多!!!再這樣下去

會死人的

我都快累爆了

拜託~~

月底放兩天連假

月初預個三天連假

我要連放五天

給我假吧!!

我要出遠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