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總算有些許起色

喔!!這次感好久= =

沒辦法

都在上大夜班

要好也難吶

病人家屬一句

"小姐你感冒好點沒??"

讓我愣了一下!!!但~

有窩心的感覺^^

謝謝喔

最近的病人真的不好照顧

但是

再困難也沒辦法躲

沒辦法逃

職責所在

這就是我的人生

月底本來就有兩天假

值得開心的是

下個月初的假也預到了

哈哈

所以我可以放10月30.31

和11月1.2.3

喔耶

五天耶

好高興

暫時當個逃兵

遠離與死神搶時間的日子



想到我的假期

壓力頓時遞減不少

啊~最近好想念梁小姐

好想好想看到她

昨天有空整理相機

才發現之前在香堤大道那次的簽唱會影片

想不到台下的我們

三吋日光唱的比小姐大聲==

改天心血來潮再放影片上來回味一下唄

期待可以快點見到梁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