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最近忙到一個誇張

所以說

剛剛才去7-11預購

不過送的東西好像跟小姐無關

那倒無所謂

反正按照往年的貫例

多買幾張才夠簽

說真的我不在乎送的東西是什麼

我只在乎簽唱會有幾場

因為人家工作很忙

假很少

不多辦幾場 恐怕簽不到= =

話說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收集CITY CAFE的柏靈頓寶寶熊

吼~~集了點都換不到咧

最近在我們醫院大流行

凌晨三點多到貨

我們四點打下去問就被換完了= =

跑了好幾家只換到兌換卷

要等到1月13才有熊

哈~~果然是搶手的東西!!大家搶著要

今年聖誕節醫院有辦抽獎活動

可惜沒抽到三萬塊獎金

但天主教醫院的好處就是聖誕節有放假

雖然當天沒放假 但可多補一天假囉!!

最近單位新人很多

在心中不時提醒自己 要給新人機會

對新人好一點

畢竟~~我也當過新人

意想不到吧!!!我在這工作才九個月

卻已經是舊人了= =錯愕

轉眼又要跨年了 本來1月1日放假

後來因為支援見習的關係!!1月1號上小夜

雖然很無奈!!但我還是會去跨年

哈哈~~

謝謝寄卡片和簡訊給我的你們

我有收到聖誕節祝福喔!!!

而打電話給我的!!要跟你們說抱歉!!

因為一打來聽到我在睡覺!!!都很體諒的馬上掛電話

謝謝喔!!!

我要上大夜上到29號!!本來放29號30號31號1號2號3號

因為有同事要連上7天!!所以讓29號給他放假

1號又沒抽到

所以說~我放30.31和1月2.3.4號喔!!

有空的!!我們一起去玩唄!!嘻~

最後~~願小姐專輯賣賣賣~~~~賣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