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睡不著= =

早班上完~~休完假接大夜

照理說我今天應該睡死的

因為昨天沒什麼睡到就開始上大夜班哩

結果~~從八點多下班!!眼睛一直亮到下午一點多才睡

不到下午五點就醒了

現在依舊睡不著

可是我明明就很累

話說

馬來西亞去不成了

無奈到極點

上班知道CPR的名單更是火大

為啥我得跟雜唸婆同一組

照年資也不是降算的唄

越想越生氣

還叫我自己跟人家換

那我可以跟新人換嗎

好笑

不用跟新人一組當然樂的輕鬆

跟不跟新人我是無所謂

因為多他一個跟少他一個

對我來說沒差

差的是我們的組長是這麼沒用的人

只會出一張嘴

組內其餘的組長都比他適合當頭

氣死我了

反正就是很麥送啦

先來的了不起喔

什麼都不會

要他幹什麼

真是夠了

要不是已經錯過報名的日期

本小姐要違約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