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邊莫名的會一直沒辦法PO文

所以前陣子偶爾跑去別的地方寫

話說

我好像好久沒出去玩了

不管上大夜小夜

現在甚至連早班

都沒時間吃飯

往往都是到家ㄉ時候

出現暴食症現象

我的胃

我的肝

你們要保重啊

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就是

"你真的變瘦了"

我??????

我ㄟ~~~我變瘦???

於是站上許久未觸碰的體重計

哇靠

真的= =是掉了幾公斤

看來~~~我出運啊~~~

P1110974.jpg  

 

這應該是我最近一張拍的照片

雖然忘記自己穿睡褲= =

 

不過~~還是自己拍的很開心

 

 

好想出去玩

 

好想我的梁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