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收假哩!上來補照片

ole聚餐完之後.....



首先

24號電台合照篇









25號電台

外面等待自high篇



我沒有說這是徐kc的腳

我真ㄉ沒有說他騎腳踏車騎到襪子破掉

真的     我什麼都沒說><



合照到一半有人熊熊衝到後面            害我笑場><



在老大家自拍篇          yo~~我有幫忙宣傳ㄟ!!



再來

補上26號簽唱會一部份照片     因為我站邊邊  很難拍><光線也不優捏







緊接著簽唱會完    上台合照之老康篇



再來

瘋狂夜唱篇

累呼呼的清仔



自high二人組   芬仔和飄仔



唉唷~~好樂迪的效果真不賴捏     已經快睡著!還裝精神奕奕



ok~~大致上降子  回家時都快被行李壓垮@@

最後我想問

到底為什麼星光大道節目會打電話給我???

是有大明星要去表演  需要歌迷去加油打氣嗎??

連打兩通我都沒接到!回撥聽到ㄉ時候  有驚嚇到@@

朋友啊~誰來跟我講一下到底發生何事??

另外!出去玩5天  竟然把減掉的肉都補回來哩= =

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