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不是想就可以做的

這幾天早班想要被批休

偏偏休不到

就算倒數第二個接

還是讓我接到新病人

今天更瞎 我被批休個兩小時

一點訂床 一點二十多分病人才轉入

但我兩點就下班了!!!!所以延誤我的下班時間

更重要的事 延誤並沒有加薪

然後都交完班 又聽到急診訂床

來了一個醉漢 聽說 他喝醉載他女兒去撞牆

結果他只是腦震盪 醉的不醒人事

但他十歲的女兒撞的面目全非住進加護病房

這倒底是什麼爸爸



算了啦!!!

每次都是這樣

我要去玩的時候

才要接近滿床

現在差一床就滿床ㄌ

明天早上如果沒有人出院

我星期天大夜班就得出去上

批不到

所以

高雄不能去

台中也不能去了

我只能去台北的

真的很無言

為什麼我想放假ㄉ時候

偏偏放不到

不想放的時候

一直批休我

這就是身不由己

我只能盡力

只能盡力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