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天的瘋狂

今天清晨我到羅東哩  因為怕吵到家人

所以我一開始就不打算直接回家!

幸好 人很好的姐姐收留我一會兒

她說:雖然剩兩小時可以睡.你還是要睡一下

於是她把燈關掉    明明她自己也很想睡    卻硬撐到早上6點

叫醒我之後  姐姐 開著車帶我去牽我的車

雖然一路上一直斥責我  下次別做這麼瘋狂的事

但我聽的出來  這是很溫暖的關心

然後~~我拖著睜不開的眼睛  騎機車回家   下雨  很冷

不過~我並不後悔這三天的追逐

因為  我就是這麼喜歡  梁靜茹

下個月開始  換單位了  新單位班很難排

所以說  以後  大概只能別的方式去支持

我會將這三天收藏在內心深處  

在這邊要謝謝

昨天收留我的姐姐

還有~昨天後來沒辦法進的去的老康

謝謝你們這趟對我的幫助!

最後要謝謝靜茹

謝謝你給了我們這麼多特別

我會一直支持你  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附上之前欠大家的合照



還有22號的大家



小姐今天在義守 大學        有人很誇張的又跟去了= =

不過~這就是人生

很多時候  很多念頭  很多很多東西  一轉個彎  一切就會很清楚明瞭

有時候   不期待反而得到更多

只告訴自己  珍惜每一次  但也要學會釋懷  更要懂得獨立

嗯!今天只有自己上早班  很忙  很累

還發生了點事   但~我很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