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8 Thu 2007 23:04
  • 旅程

今天人在台中哩

說也妙

今天要搭車ㄉ時候

被認出來

突然有位司機對著我說

嘿~小妞!你要去哪裡?

我看ㄌ他一下

心想  這人兄是哪位啊???

一頭霧水

後來他問我說  我是不是在某某醫院上班?

我說  對啊!

他才說  他是我之前照顧過ㄉ病人@@

這世界還真小

他很熱心ㄉ說  下次我要上台北  他要載我一程

聽說是免費ㄉ喔!哈哈~~還留電話給我

不過!我怎麼可能打= =

後來~經過4小時多ㄉ車程

我到台中哩!

哇~熟悉的地方

感覺  都沒變= =

今天馬上去逛街  只覺得台中年輕人有比較會打扮

比較不走台ㄉ路線

呵呵~但!竟然買不到我想要ㄉ東西

殘念

於是乎  第一天空手而歸

悶吶

但~~聽說我要在這兒逗留10天之久

慢慢玩囉!

看到好久不見ㄉ大家  感覺大家都變瘦ㄌ捏

哈哈哈~酷!

那麼~就期待接下來ㄉ旅程加血拼行程囉

重點是要期待27號ㄉ樂派對

小姐要來耶!喔耶!

本來只打算玩4天  都是因為知道小姐有要來

當然要留下來等她啊!希望那天大家都會到喔!

天兵團集合  嗶嗶  (感覺嗶嗶聲有台到!呵~)

最後  要祝福今天生日ㄉoma寶貝

生日快樂!有沒有收到簡訊呀!

嘻~~

創作者介紹

幸の世界*I'm 飄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MAMA
  • 哈~兩邊一樣XD
    兩邊都留XD

    我愛你
  • 哈哈哈

    因為我直接用複製ㄉ!哈哈

    我是小飄 於 2007/10/20 17: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