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  不禁大笑><

你們整個躲ㄉ超好!因為躲在我後面= =

還好我牌子做ㄉ夠大!不但擋的住我 連小玫都擋到了@@

可是那位拿黃綠色le   tea牌子擋臉ㄉ孩子

你以為這樣大家就認不出你嗎?哈哈哈哈~好好笑><

整個就是怕被拍到  又硬要往前站的一群人耶





那天的人  真的超多!看了新聞才知道比我目測到的多很多很多

聽說張棟樑有去><真可惜!如果剛好一起排隊要等簽名

可以聊一下ㄉ說!呵~(自以為很熟)

不曉得今天那群探班組 探ㄉ怎樣!應該很好玩唄!幸福就是這樣的

可是我只能說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唱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