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上大夜班

昨天很不怕死的

清晨兩點多下小夜班之後

睡到昨天中午十二點

接著就一直清醒著

到晚上上班前都沒闔眼  還跑去吃冰加逛街

所以上大夜上到差不多清晨五點的時候

我的精神大概呈現 跟我講什麼都沒聽進去的狀態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七點半交完班 八點多從醫院回家

喔!超想念我的床

火速飆回家之後  我媽問我什麼我都沒聽清楚

只記得我有跟她說  千萬不要叫我起來吃飯

然後上樓   啪一聲   睡到下午4點

GOOD

起床後 餓到不行

才忽然驚覺 早餐中餐都省起來了耶

直接吃晚餐 哈哈哈

不過還吃了不少><

今天依然要上大夜 不過精神應該會比昨天好很多

但很殘酷的是 9號下午兩點竟然要開病房會議

OH MY GOD= =

所以應該是下完班睡一下   然後又要去開會哩

呼~~快要上線哩

我得加油呢!衝衝衝衝衝~~~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