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愉快時光容易過!!五天假就降過去哩

第一天下大夜在睡覺中渡過

第二天出發往台中去

宜蘭到台北 首都一個小時內一定到

台北到台中 我選擇搭火車

因為天氣熱~~大包小包沒有力氣走到客運總站= =

到台中第一天

當然是逛街吃飯

生活四年的地方有些許改變

但人事物並沒有更改太多

熟悉的店家

專業的髮型設計師

仍在

嘻~~~話說也才畢業一年^^

第二天睡醒 我們去整頓頭髮

哈哈~~弄完頭髮就繼續把沒逛的~~通通逛完

第三天呢~~突發其想的出發

完全沒計劃

我們去日月潭

哈~~都沒去過= =



說真的 天氣好好

風景好漂亮

有人說我們是美女硬要幫我們拍

哈哈           而且還在側邊錄影= =

後面是我們搭的遊艇"僑信三號"

我們站的是在潭中央的浮島喔!!

遊艇上     除了風景     最讓我注意的是

啃著山豬肉的大哥vs.抽著菸風塵女

皺紋滿面老夫vs.吵著要養小雞的豐腴少妻

扯破喉嚨唱屋頂的少年vs.聲音硬被搶拍男友壓下去的少女

令人印象深刻

一路吃吃喝喝看風景

 

好吃的飯和阿薩姆紅茶凍

但小黃瓜甜到有點想吐= =

小米裹山豬肉串      好吃

 

認真的老闆

戀情正在萌芽中的男女

整個很像出國渡假

不捨的回家哩     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從台中往新烏日站

 

下車後~~往上走去就是高鐵站

比以前方便很多^^

搭高鐵真的比台鐵快又好坐呢

下次~~我要搭高鐵來回

放長假的感覺真好

下個月再來一次好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