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就是一整片藍天

哈哈

大家都叫我這兩天放假別出門

怕有危險  呵呵  有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是民主的時代捏!

我是無黨派   只是覺得輪替著做

國家才有進步的可能

說穿了誰輸誰贏   都與我無關^^


希望真的是    馬上就會好

呵呵


連放兩天假    真得來不易

今晚要努力的把報告打完

這樣子明天才可以出去鬼混

順便去看看有沒有順眼的新錶  喔!

今天不小心又把吻仔送的錶掉在地上= =

然後就......鏡面又破哩= =這次連秒針都掉哩....

記得第一次打破是在收到手錶的第一天@@

洗澡前要拿起來放在旁邊  結果沒放準 啪...破掉

換個小小的鏡面而已  貴到一個誇張  根本就可以買一支新的

現在錶過保固期了!連上面的鑽掉了都得自費哩!

因為保固期只保固鑽而已!

唉~~果然粉紅錶不適合我啦!神經太大條!

對不起喔!吻仔!

另外!

好天氣就要打掃房間   洗床被單

喔耶

乾乾淨淨的感覺     真好

不過我房間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多@@

應該很快就變倉庫哩!

呃.....跳過~


我也要騎鐵馬去玩啦~~~帶我去帶我去

PS.刪除了一堆以前的文章!因為懶得解決破圖的問題

要看以前的文章請至我的無名網站喔!呵~

http://www.wretch.cc/blog/yummy1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