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超級忙的一天= =

一早就知道我是第一個接病人

好死不死要接加護病房轉下來的

然後監獄病人早上又要開刀

ㄟ昏起

所以一大早就開始忙

忙到快中午時

新病人和開刀術後病人一起回來= =

忙成一團 根本不知道是要先去看術後的

還是先接加護病轉下來的

喔!我說你們重症單位交班也太亂了唄

我聽的很雜

幸好 小雪學姐有教我

於是~今天又是我最後一個下班

中午忙到沒吃飯!不過~因為讓他們先交班的關係

所以我4點20才換好衣服回家

助理學姐說 降子已經很快哩!

小雪學姐也說  新人沒像我動作這麼快的

ㄟㄟㄟ

我如果沒先把事情做完  我沒辦法交班= =

so......

而且!今天是剛好有小雪姐姐幫我!嘻~~

聽說我明天連去都不用去

穩p我的 降子!一不小心就連放5天了耶

哈哈哈~酷!那我來想想明天早上要幹嘛好了!

呵呵~~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