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小夜接六天大夜

從上大夜班的第一天開始就感冒

中途這幾天

第一天藥效太重

早上下班就暈睡到上班前

第二天仍是如此

第三天不敢吃藥

結果晚上上班開始燒= =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

我媽說我卡到陰的

硬要帶我去拜拜

所以好笑的事發生了

飄媽:我覺得你要去拜媽祖!快點!我帶你去拜

飄:為什麼要拜媽祖~我不要(心想~媽祖有在保佑感冒的嗎?)

飄媽:啊~你小孩子不懂啦!!你就是要拜媽祖就對了

飄:我不要啦!!!幹嘛沒事拜媽祖!(心想~我又不是討海人)

飄媽:喔!!因為你在聖母工作啊!!媽祖也是聖母啊

飄:噗~(噴口水)聖母是聖母瑪麗亞好嗎??媽祖不是叫林默娘嗎?

飄媽:啊~~都一樣啦!!!他們是同一組的

飄:= =難道林默娘英文名字叫maryya?

飄媽:反正去拜就對哩

所以~~~即使哭笑不得

我還是跟他去拜

因為他騙我說要去吃早餐

結果硬把帶去拜拜

我已經上了賊車

跳不了車= =

再上兩天大夜班

我就可以休息哩

好希望今天可以批

我上的很累

咳的很喘

該休息了

真的

最後!!!希望媽祖保佑

哈哈哈~~~

不得不說

我老媽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